close

是有一次聽舅媽說收集寶特瓶可以換土!
後來雖然都有收起來,但是阿母總是沒有時間拿去給舅媽
後來就是收了一堆丟在那,有時也是拿去回收掉了^^"

有一次,在亂逛網頁,看賣菜種子的網頁時
剛好看到那個站主有寫到關於兌換培養土...

發現在台南市的一個叫"府城藏金閣"的地方
就趕快去搜尋了一下,原來是台南市的一個資源回收的地方!
似乎有時候會有二手家具再造拍賣的活動
據說很多人都會去搶便宜XD

搜尋一下資料,找到了兌換的相關辦法,還有兌換的時間...等。
剛好某天早上起床,因為腳抽筋有點嚴重....所以就請假了...
那天想說既然請假剛好可以去換換看@Q@
記得那天星期二~大約快兩點時出門....
到了那邊還找了一下....因為我們從東門路過去的,想說怎麼沒有@@"
原來是要到巷子底...才是府東街的六號...路口應該是東門路的巷弄....
後來接近那邊時,剛好有位大姊(?)出來,手裡還拿了一堆玻璃瓶....
看到我就說:謀阿啦~你也是要來換的嘛?

金害~這麼搶手~馬上就被換完了...
那邊一天提供300包,每人最多可換3包~
算一算要100人耶~~竟然換完了
後來還妄想去南區區公所換...但是後來想到...他只換早上
只好乖乖打道回府~~

隔天乖乖去上班,不過阿母一點多時就帶著昨天沒換到的那包(20個瓶子)跑去換了~
據阿母說~去到那邊還沒一點半,但是排隊已經排很長了@@
然後有位阿桑看我媽帶著孫子,不知道是相中我們袋子裡面很多牛奶罐,還是看他這樣太辛苦
就跟他說:你也是要來換的嗎?不然我這袋給你,你那袋(回收品)給我,這樣比較快,不用帶小孩子這樣排....之類的~
就這樣換到了一包傳聞已久的培養土~~~

到目前還沒使用過....
還放著~
但是似乎沒有聞到人家說的很重的酸味阿~?
不然就是現在有做的比較好,腐熟有比較完成這樣~我是覺得沒啥味道~等使用時就知道了~哈哈哈~




因為有新訂版本~
舊版本刪除~^O^

這點可以留下以供參考~@@

第六點 備註:
二、 建議使用方式為:1份有機培養土與5份一般土壤之比例進行充分混合後,再用於栽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