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某次無聊跑去巴哈時,
在首頁新聞區看到這關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遊戲!
就點進去看,知道台灣黑橘即將代理.....
至於為啥叫黑橘?
我也不知!!那是大家給她的封號阿!!
好像是因為....它代理的遊戲到後面都濫掉...外掛...之類....
所以就有黑橘的封號...

然後再六月初時,阿錢在基地看到她們剛好在發送測試帳號!
馬上就去申請了帳號!!
每人申請一個~不過阿福這禮拜剛好晩班!所以只玩到週末兩天~XD

這遊戲,算是注重國戰吧!
反正就是你侵犯過來我侵犯過去....
本人選擇老頭的國家!
但是不知道為何,在開始沒幾天後,老頭的國土就一直被別人侵犯...
怎樣?是說好要圍毆老頭嗎?
老頭旁邊有精靈犯法嗎??XD
最過份就是隔壁的女王....一直要打我們=_=
還一度被吃了5~6塊!!
不過都陸續打回來....

發現對面等級都比我們高!!
雖然大家都1000血,但是等級越高打人越痛!!!>O<
而且看她們的裝備就知道等級比我們高很多....
難道是廢人比較多!?O_O
我承認我都上沒很久....換言之....真是忌妒捏~~這麼閒.....
(像今天就沒上去了~呵呵)

不過因為用全螢幕在玩,每次玩都玩到不知道時間!!
也算是殺時間的好遊戲...?

不過如果正式版了,應該是要有付費道具才會比人強很多吧....
我應該最多也是上去晃晃殺時間而以吧...XD
沒錢阿....要花錢的再說吧!!=Q=

總歸一句話,這遊戲還不錯玩啦~~

缺點就是,普通地圖的怪太少!!!!
不去戰場的話,會搶很兇阿~~~
但是上戰場沒有金幣阿~~~只有星戒>_<
這樣沒水喝捏~~~
希望以後普通地圖怪能多一點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