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茉莉玫瑰~
開白色花~據說葉子是世上最小的玫瑰~
花有微香~我很喜歡!

這株是怎麼來的呢?
是參加嫁接會,幫雲大帶一株大果梅(?)回台南給unicon大。
unicon大來拿的那天,帶來了這株小小的玫瑰~
他跟我說:這是世界上葉子最小的玫瑰~
(除非我耳背...不然我記得是這樣....)

當時記得有一個花開著!
到我家沒幾天,他就又開花囉!


記得這張是他的第二個花~

他的花算是一直開哩!
花謝沒多久,就會又長花苞出來^_^
然後就大開~~
下圖記得是之後的花~


小巧可愛~真的很喜歡


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沒換盆子....
只有有一次全部拔起來偷看一下~
順便底部再鋪一點土再放回去....XD
因為沒有去買大他一點的盆子...就都沒有換(跪拜)

總覺得花苞越來越多...
上次花謝後,這次一枝長出了三個花苞,總共六個苞...
開起來花小小的orz

其實現在對玫瑰還算陌生,不敢亂下肥
之前只有丟幾顆海鳥磷肥....
我想等這次花謝,順便去買個盆子給他換換好了~
順便再去爬爬文增加知識,換盆時在順便加點肥料~
希望她們還能開的又大又美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