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您進入我的部落格,可以看見左邊有株小樹苗!!
他就是gremz網頁申請來的小樹苗寵物!!
只要您把樹苗養成大樹!gremz就為您種下一棵樹!!
讓我們一起種樹救地球吧!!!!
樹苗仰賴您更新部落格成長!
只要您有認真經營您的部落格,時常在更新,就可以去申請一株喔!!

我的經過12天還是小樹苗,是因為原本是在Y的部落格,因為Y沒辦法掛載上去,所以遍尋不會太慢,又不錯的部落格重新建造~
剛好找到ㄧ個朋友有在這邊使用的,看起來又不錯,就搬過來這邊了^^
當然也是成功掛載上去囉!!
小樹苗上禮拜末才開始接受文章的滋潤Q.Q
別人7~8天就有長葉子了...我的還是樹苗...
(當然!!週末我部落格也放假啦!!哈哈哈)
不知道何時會長成大樹!!努力!!
PS:每日一篇,才是讓她長大的食糧~一日多篇,是沒用的...c c~
還有據說荒廢的部落格,小樹也會掰掰喔~
 

每日更新者~大約2~4個月長成大樹!!!
長成大樹後,10天之內據說會生小苗!!!然後就可重新培養!!!
所以一年內就可以種到3~5棵樹喔!!
然後植林的歷程官網都會記錄喔!!^^(就是你養了幾株了都會登記~)

雖然網頁是日文的,有些人可能看不太懂,我也是只會毛皮~~一些簡單的還懂!^^
提供一下申請的步驟~~如果有問題!歡迎詢問!!我一定會幫您解答的!!(我懂的範圍內....)

啊!對了!!YAHXX的部落格沒辦法掛喔!

PCXXXX的我不清楚,似乎不行??
當然!!如果你有辦法掛東西上去的部落格,您都可以試試看~(Y你掛的上的話~也可申請...)
我對部落格這一塊,其實很陌生!!這方面的問題就不要找我了....我也是叫我姐幫我掛上去的...=.=A"
感覺還是網頁比較簡單一點Q_Q
可以隨自己意思下去改造~但是有些東西卻沒辦法用在網頁上的感覺....啊啊~也許是趨勢~~

廢話這麼多!!
趕快來解釋一下皮毛!!
欲申請者~請至gremz網頁→www.gremz.com/

1.右上角有個"無料"那個標籤,點下去就是了!!
等下面跑出來後,就是下圖~
只要登入完後,您就有小苗囉!
登入完會出現一個語法的,複製後掛載到您的自訂項目去就好囉~

-----

------

2.登入完,可登入網頁



3.登入後可看見您的小樹苗~旁邊的鄰居大多都不是台灣網頁~XD
不過也是會有~比較少~@@
因為知道的人不多吧!?




4.若想修改位址,可進入上圖↑這裡點一下~
就可進入修改~但是名字、生日、性別、部落格屬性,沒有變更按鈕的就不能變動囉!!
若忘記張貼語法,也可以入內察看!!^^

5.他們滿300株長成大樹後就會在地球上找地方種植一批!!
目前他們第一個預計種植地段~在內蒙古那邊~預計四月份種植!!
第二批預計七月~好像在非洲?


只要登入就可以看到~
有空可以逛逛~看的懂的話~@@
待種植數目~應該就是現在已經養成大樹的數目~(領養數量已經八千多囉!)



這麼有意義!!!大家趕快來加入種樹的行列!! ^_^)/

不花一毛錢,一起盡份心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